银鱼

庐山烟雨浙江潮,未到千般恨不消。

【枭羽】哎呀,没想到你也有这样的一天

*ooc预警!!!!!!!!!!!

*文笔渣

*啊随性发挥一下,就是写出来爽爽的

有点双向暗恋的样子(?

没带脑子写的文,对我来说问题挺大(bushi

请mhy赐我一个迪卢克吧(真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夕阳悠闲的落下,凯亚正准备收拾收拾去酒馆好好野一番,却被琴突然告知迪卢克已经失踪一天。

“哎呀呀,能让迪卢克老爷一整天不露面的麻烦,还真不多见呢。“

”凯亚,这次的事情很严重,爱德琳从迪卢克前辈的桌上找到了一封信,”

琴面色凝重的拿出一张纸,“上面写着,迪卢克先生,如果你还想看到【你的至亲之人】,就请来雪山顶的遗迹一趟吧。”

凯亚的笑脸肉眼可见的淡了。

“我现在就去找他。”

刚走出骑士团的大门,稚嫩的声音响起。

“可莉也要去!”可莉突然出现在门口,拿着自己的嘟嘟可,“可莉想帮助凯亚哥哥!!”

“乖,可莉,去找阿贝多哥哥好不好?”

“不要嘛,可莉也想帮忙。”可莉摆出精神的样子,紧紧抱住凯亚的大腿。

凯亚见推脱不掉,又没有多余的时间回去找琴,只好带着可莉奔向雪山。

1.

迪卢克坐在雪山顶上,拥有火系神之眼的他自然不怕冷。

雪花落在他身上,先是融化,然后蒸发。他多么希望自己的义弟也像这雪花一般,可惜,没有如果。

可惜,凯亚是他融不化的坚冰。

今天正好是迪卢克的生日。他本应该站在酒馆里给过往的人一杯特调,他本应该被许多人簇拥着,他本应该去看看凯亚。

凯亚现在在干什么呢,迪卢克有时会这样想。

迪卢克走进了遗迹。

凯亚不在遗迹里。

遗迹里什么都没.....不对,怎么愚人众和深渊使徒都在这里?!糟了!

身后出现了许多的火属性深渊法师,迪卢克进退两难。

当迪卢克看到那封信的时候,他冲动了。

2.

凯亚拉着可莉气喘吁吁的跑到雪山。他本想将可莉托在阿贝多那里,却没有找到人。

秉承着可莉可以帮自己炸掉遗迹的原则,凯亚拿了一件外套披在可莉身上。

反正自己是冰神之眼使用者,也不怎么怕冷。

“迪卢克哥哥.......真是个奇怪的大人,为什么自己生日还要去干活啊?“可莉眨了眨眼睛有些疑惑,接下一片雪花,看着雪花融化在自己的手套上。

”可莉,等你长大就明白了哦,呼——“凯亚调皮似的笑了笑,也接下一片雪花。

雪花静静地躺在凯亚手中,没有融化。

他抬起头,看见迪卢克的夜枭在山顶上盘旋。

凯亚的笑容凝固,他看见夜枭叼着迪卢克的发绳,那个发绳还是自己送的。

“可莉,我现在有一件很重要的事,需要你来做。”

“凯亚哥哥说,可莉会好好做的。”
“好,那现在,立即马上回到骑士团,然后跟琴和旅行者说,迪卢克的夜枭在雪山顶山飞,可能有棘手的怪物。”

可莉看着凯亚严肃的神情:“好,可莉现在就去,凯亚哥哥要好好的呀。”
“嗯,肯定不会有事的。”

3.

凯亚到达了雪山顶。

遗迹大门开着,凯亚有些担忧。

如果进去的话,里面的敌人已经被迪卢克干掉了,那他岂不是会被说成来看热闹。如果不进去的话,迪卢克如果打不过敌人.......可是迪卢克那么讨厌自己。

凯亚在门口思考了一会,还是一脚踏了进去。

管迪卢克说什么,大不了就是说担心他嘛,大不了就是被嘲讽嘛,大不了就是迪卢克一眼都不看他嘛。

4

遗迹里的情形是凯亚没想到的。

愚人众和深渊使徒近乎被迪卢克打败,源源不断火系深渊法师朝着迪卢克攻去。

迪卢克破不了盾,被堵在角落。

他有些力不从心了,对付愚人众和深渊使徒浪费了太多精力,火元素力有些透支。

“迪卢克!“凯亚急忙破开深渊法师的盾。”趁现在!“

”在此,宣判!“火鸟飞出,伴着凯亚的冰元素,打出了很不错的效果。

一招下去,深渊法师没了大半。剩下的也倒在地上。

”迪卢克老爷,你没事怎么跑这里来啊,还这么狼狈~“凯亚又摆出了交际笑。他扶着迪卢克,走出了遗迹。

”凯亚,没事吧。“琴向着他们奔来。

”没事,一些轻伤。话说,遗迹里还有一些魔物,你们去清理一下吧,我先带迪卢克老爷去教堂。“

5

迪卢克现在摇摇晃晃地被凯亚扶着。迪卢克有些恍惚。

刚才,如果没有凯亚,今天可能就回不来了。

但是凯亚来找他了.......凯亚还是在意他的,对吗?

“凯亚。”

“嗯?”

“凯亚。”

“我在。”

“凯亚。“

”欸迪卢克你干什么???“

”我的......."

”凯亚,我爱你“

“哦......啊?”

迪卢克的一只手捏住凯亚的脸。

凯亚有些疑惑,随后一个充满占有的吻便冲了下来。

凯亚确实很聪明,迅速掌握了诀窍,马上回过去。但迪卢克的吻力气很大,大得凯亚拒绝不了,大得凯亚失去了控制权。

“唔,迪卢克你属狗的吗,干嘛这么用力。”凯亚好不容易挣脱怀抱,看见了旅行者。

“啊哈哈旅行者,和我把他搬到教堂去吧,帮个忙,到时候我会让迪卢克老爷请你和果汁的。”凯亚稳住气息。

旅行者一脸我懂了的意思。

6

迪卢克从教堂醒来时已经时第二天晚上了。

“迪卢克前辈,您没事吧。”琴关切的坐在床旁边。

“没事了,也不是什么大事。凯亚呢?“迪卢克站起来。

”凯亚哥哥把迪卢克哥哥带回来之后,芭芭拉姐姐说迪卢克哥哥的元素力透支太多,所以凯亚哥哥给迪卢克哥哥传递了不少元素力,又守了迪卢克哥哥一晚上,现在正在宿舍里补觉呢。“可莉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。

”是吗,没什么事我就先回酒庄了,还有些事没处理完。“

琴没有看见迪卢克转身时微微上勾的嘴角。凯亚果然还是在意自己的。

7

凯亚听见门外有的声音。

随后,凯亚房间的窗户坏了。

在黑暗中,凯亚隐隐约约感觉到有人钻进他的被窝。凯亚的腰被搂住。

刀尖抵住脖子。

“凯亚”

“哎呀呀,没想到是迪卢克老爷啊,大半夜闯进骑兵队长的宿舍可不是暗夜英雄该做的事。”凯亚看清楚人以后,慢悠悠的收起了刀。”莫非,你是想跟我说,前几天去教堂的路上你说的话算数?“

”我说了什么?“小猫批脸好像有点红。

”我爱你。“凯亚的声音有点小。
”我也爱你。“

”啊啊啊啊迪卢克你学坏了!“凯亚居然少见的红起了脸。


“喂迪卢克,我明天还要上班!”



“迪卢克你停下!今天不行!我昨天都没睡觉!“



“可以停,但你明天必须回酒庄住。“

“好好好,你停啊?“

“我可没答应你停。“

于是第二天早晨凯亚还是请假了。是迪卢克帮忙请的。

第三天凯亚上班时,被周围冒险家的祝福弄昏了头。


end.

好了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,一路写下来脑子一片空白(痴呆

我的迪卢克呜呜(再不出我就要哭了

评论(4)

热度(546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