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鱼

庐山烟雨浙江潮,未到千般恨不消。

【枭羽】小孔雀

*ooooooooc预警

*如有雷同,那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(

*有私设

啊又别扭又互相误解的小情侣qwq

都那么明显了迪卢克是木头!

文笔渣

没问题的话就往下看吧——

咳咳在此祈祷mhy赐我一个迪卢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迪卢克,外面雨下得好大,我好害怕,呜......."

"别怕,我会保护你的。”

雨夜中,一红一蓝的两个小孩裹着被子.........


”你是个叛徒!“

"凯亚,我不杀你,你走吧。“

抬头是迪卢克无情的脸,低头是自己手上的冰神之眼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”呼,吓死我了,原来是梦啊。”凯亚把自己的头发撩起,意料中柔软的触感没有传来,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毛绒绒的东西。

凯亚眼前,飘下几根羽毛。

蓝绿色的......是孔雀羽啊。凯亚闭上眼睛,回想着迪卢克的身影,那个病叫什么来着,好像是什么【化形症】吧。明天去问问丽莎吧。

凯亚拿起一根羽毛,笑了出来:”迪卢克......你应该会开心吧。“


”丽莎,你帮我找找关于化形症的书,我有个在璃月的朋友需要。“凯亚看上去心情不错。

”哦?凯亚居然会在意别人的病情?“

”哈哈,你就别拿我打趣了,琴现在在等你呢。“凯亚无奈的挠了挠头。


凯亚走在蒙德城外。

”嗯,化形症,因为无法长时间与心爱之人在一起和无法与心爱之人表达心意而生,得病的表现是睡梦中梦到心爱之人并产出对应动物的羽毛,最终病人会变成某种对应的动物,大概是一个月的时间,解药是......喝下心爱的人的血?!哎呀,看来是老天不让我活啊,呵呵。“凯亚合上了书,如果自己消失了,琴会在意我吧,可莉会找我吧,可迪卢克........

他闭上眼睛,向前走去。

”你是傻吗,前面是悬崖!“熟悉的声音传来。

凯亚快速的调整好情绪:“哎呀,这不是迪卢克老爷吗?我以为蒙德的暗夜英雄只会在黑夜救人呢。”凯亚没察觉到自己的声音带着淡淡的崩溃。

“.........."闭嘴

”既然迪卢克老爷没什么话要说,那我就先走了啊。“

”等.....你手里的是什么。“

”只是给乏味的生活一点趣味罢了,怎么,迪卢克老爷也想看看?“凯亚晃了晃手中的书。

”.........."

迪卢克离开了。

凯亚抬头看着天:“如果我变成了孔雀,那我就再也看不见这美景了吧。“

他低头摇了摇头,又苦笑了笑。

摘下一朵嘟嘟莲,又摘下一朵小灯草。凯亚试着把他们绑在一起,可他失败了。

他让旁边的行人帮忙绑住着两朵花草,很轻易地合在了一起。

着仿佛在告诉凯亚,一个人做不到。两个人却做的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”琴,我想休假一个月,好好出去玩玩。“

”好。你已经好久没有休息了,也该放松放松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凯亚躺在床上,几根羽毛在他的身边落下。他失眠了。

还剩下三个星期。

他热爱蒙德的一切。蒙德是和坎瑞亚完全不同的。

蒙德有着自由的风,是他向往的。

他还想去看看蒙德的望风山地,他还想看看蒙德的风龙废墟,他还想去酒馆再喝几杯午后之死,他还想看看迪卢克。

他想好了。这几天搬回酒庄吧,大不了就是迪卢克的冷眼罢了。

“爱德琳!我打算搬回酒庄,请问我还有住的地方吗?”凯亚的话带着笑意,他的怀里还抱着一束小灯草。

“当然了,凯亚......少爷,您的房间一直有人打扫。“爱德琳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扬。

”迪卢克呢?“

”迪卢克老爷这两天去璃月了,过两天回来。“

”好的!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迪卢克到了璃月。

那天凯亚的话他听了一半。

他很在意,凯亚的病,凯亚喜欢的人。

迪卢克本是打算在璃月待三天的,只是,第一天他就收到了凯亚的来信。

致D:

       哎呀呀,真是不巧。骑士团的人大部分都回来了,那里的宿舍已经不够住了,所以我只能会酒庄暂住一个月了,委屈你了。

如果你拒绝的话,可就不要怪我睡在酒馆里了~

“啧”迪卢克看着那封信,皱了皱眉。

他来璃月就是为了咨询化形症。

白术如实告诉了迪卢克,还让七七去找来了解药的药方。

“是心爱之人的血?”迪卢克有些难办。

得到解药后他便马不停蹄回了蒙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迪卢克回酒庄的时候已经是大半夜了,他把凯亚拉起来。

凯亚的床上果然出现了孔雀羽毛。

”唔,干嘛啊,大半夜的。“

“唔!”凯亚猝不及防的被迪卢克喂了一整杯午后之死,整个人彻底醉了。

“说,你喜欢的人是谁?”迪卢克轻悄悄的抱住凯亚。

“嗯.....他也经常去酒馆啊。是个,很正义的人哦~“凯亚往迪卢克怀里蹭了蹭。

”.............."迪卢克一点一点排除酒馆里的人,全然没注意到凯亚像只小猫似的一直蹭着他的脑袋。

凯亚看着面前的一头红发,底下嗓音轻轻地说:“哥哥......"

可惜迪卢克没听见。

过了一会,迪卢克把人排除的都差不多了,见凯亚还没怎么睡着,就直接开始问了破罐子破摔了属于是:“是罗莎利亚?”

“不是”

“是旅行者?”

“不是”

“那还有谁?”

“..........?"木头!!!!快问问是不是迪卢克!!!

夜晚的谈话不欢而散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早上——

凯亚觉得自己做了一个很长的梦,梦里迪卢克居然在问自己喜欢谁。

可迪卢克没有问他自己啊!!!!

凯亚闭着眼睛,试着在床上转了个身,转不过去.........好像有人搂着自己。

“哇!迪卢克老爷怎么在我房间!”

“闭嘴,这是我的房间,再睡一会。”某正义人昨天想某件事情到凌晨,现在非常的困

”好好好“凯亚甩了甩头,又有几片孔雀羽毛掉了下来。

迪卢克盯着那几片羽毛:“凯亚,我劝你最好告诉我怎么回事。”

“哎呀,一点小病罢了。迪卢克老爷不会担心我........"凯亚嘴里的话说到一半突然停了,他的眼睛看不见颜色了........

凯亚有些错愕的转过头去,想象中绚烂的红发变成了灰色的........

”凯亚?“迪卢克拉了拉愣神的凯亚。

”..........“

迪卢克看凯亚的表现,已经猜到了大半。

“你的睡衣是什么颜色的?凯亚”

“............"

凯亚突然不知道说什么了。他知道他睡衣的颜色,可他看不见迪卢克的红发了,那是他的太阳啊。

太阳失去了颜色,他的生活失去了色彩。

”凯亚,你喜欢的人到底是谁?“迪卢克气不打一出来。"我帮你找到那个人,我去帮你要解药!”

“............"迪卢克做的这么绝啊

“好,不说是吧,住不住酒庄你随意,我管不了你了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阿多贝,这种病还有别的解药吗?”凯亚玩着自己身上掉下的羽毛。

”似乎还有一种可能“,阿贝多翻着书,”有一种药,可以抹杀你所有的情绪,当然,这些情绪可以再生。“

”是吗?配方是什么。”

“对你来说的话,是小灯草加嘟嘟莲再配上一点火史莱姆凝液。”

“.........嘶,可以直接给我做解药吗,我现在分辨不了颜色。”

“没问题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”迪卢克,我找到解药了哦。“

”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

“你真的不在意我喜欢的人是谁吗~”

“............解药的作用是什么。”

“会丧失情绪哦!嗯,可能还会开始讨厌喜欢的人欸!”

迪卢克低下头,忍住自己蠢蠢欲动的心。

他想把那杯解药直接灌进凯亚的嘴里,或许这样凯亚就会喜欢上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迪卢克知道了凯亚的心思,从阿贝多那里。

他确认了那杯水的用处,却没想到自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酒庄这边,爱德琳再三劝嘱凯亚不要喝解药。

“迪卢克老爷其实也喜欢你,凯亚少爷。”

“哈,爱德琳,像他那样的木头还会喜欢别人?我以为他的恋人可以是他的那把狼末。”凯亚仿佛有了点希望,将送到嘴边的水杯放下。


等迪卢克回到酒庄,凯亚已经睡下了。

“呼,呼,爱德琳,凯亚把那杯水喝了吗?”

“迪卢克老爷,我已经劝过他了,但......"

”他把那杯水拿回卧室了?”

“是的”


迪卢克直接狂奔进凯亚的卧室。

“凯亚!”

“干嘛啊,我要睡觉”凯亚冷眼看着迪卢克

“凯亚你现在喜欢我吗?”

“哈?”凯亚没有任何表情。

迪卢克忍不了了,直接把凯亚压在身下。

迪卢克哭了:“不准走。”

“好好好我不走,你别哭啊“凯亚有些无奈。

迪卢克还是在哭。

“这个月你就别想出去了。”迪卢克流泪猫猫头.JPG

“可是........"

”别想。“

”可是我没喝那玩意啊!!!“凯亚有点心虚。

迪卢克的脸突然暗下来。

”..................?"

"你再说一遍。“

”我我我我不说了。“凯亚憋不住笑了。”可是,哈哈哈哈哈哈,可是哈哈哈,咳咳。“

”那迪卢克老爷能不能松开我——“

”别想。“

一个粗暴的吻压了下来,凯亚偷偷咬破了迪卢克的嘴,一点一点的血低在凯亚嘴里。

眼前的东西逐渐恢复了颜色,一头发红装进他的视线。

”唔“

”在我消气之前,你都不可能回骑士团。“’

”嗯~轻点~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完工了完工了

乱写的不要在意里面的小细节(



评论(23)

热度(974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