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鱼

庐山烟雨浙江潮,未到千般恨不消。

【枭羽】请恨我吧!

*ooooooooooooc预警

*就是一些小灵感,要多离谱有多离谱(

*想自己吃点糖)

*有私设,虽然我也不知道算不算(

为了让他俩在一起我连夜去威胁天理(不对

咳咳有点牛头不对马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凯亚,你是坎瑞亚的希望。”

凯亚从梦中惊醒,他后知后觉的捂着那只被掩住的眼睛,冷汗流下。

最近蒙德忙了起来——坎瑞亚大战在即。

他自以为和过去一刀两断,可现实仿佛开了个巨大的玩笑,他需要自己选择。蒙德?坎瑞亚?凯亚苦恼的揉了揉脸。

今晚是睡不着了,去找艾利斯女士谈谈吧。或许有什么办法...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战前夜,骑兵团长是坎瑞亚卧底的事传遍了整个蒙德,最后传到了迪卢克的耳朵里。

整个蒙德士气大减。

迪卢克皱着眉坐在酒庄里的椅子上,捏着凯亚扔给他的纸条。

后,是风龙特瓦林的栖息之地,就像我们住所。哦,当然,明天就有好戏看了。”

明天午夜来风龙废墟。

迪卢克猜不到凯亚打着什么盘算,但这是唯一一次可以把凯亚抓回来的机会,不管多难,他也要去。

一夜无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开战了。

无助的呼喊声伴着嘶吼,战场上只是一瞬便血液纷飞。

凯亚站在坎瑞亚的那一边,笑着。

迪卢克站在骑士团旁,愣着。

他们对视了。

可谁也注意不到凯亚眼中的绝望。

当他站在那里时,他就已经磨灭了所有生的希望,让所有人恨我,也好。

天理出现了,坎瑞亚的诅咒深化。

凯亚什么也没做,他站在队伍前面,盯着那一头红发。

多么闪耀啊,比血液还要炽热,他的太阳还是没变,还是那样炽热,可是他以后可能见不到了。

坎瑞亚的士兵的防线被击破。

迪卢克并没有受多少伤,每当深渊使徒的刀袭下来,就有一层薄而坚硬的冰浮现在身边,默默替他抵挡伤害。

有的骑士团年轻士兵被打伤了,他们恨凯亚。
“凯亚是个叛徒!!!!!!!!他是蒙德的罪人!“

凯亚笑了,笑得像个疯子。
“那又怎样,我可是坎瑞亚的皇子。”

迪卢克先是一愣,炽热的心冷下来。他自以为凯亚还有回心转意的心情,现在看来,希望消失了。

一层又一层的坎瑞亚士兵袭来,骑士团有些招架不住。

迪卢克看见凯亚对天理点了点头,随即天理消失。

这样的战斗似乎没有尽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骑士团快要招架不住时,坎瑞亚突然撤兵。

夜幕降临,大家疲惫的靠在一起。

“大家都没怎么受伤,太好了!”芭芭拉为大家治疗着。

“迪卢克前辈,您先回去休息吧,今天您花费的力量最多。”琴站起身,像迪卢克鞠躬。

”........嗯,你们也早点休息。“迪卢克少有的回了一句话,起身便走了。

迪卢克有些麻木,父亲死了,他和凯亚决裂,现在,凯亚也..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迪卢克赴约了。

午后的风龙废墟很安静,嘟嘟莲散发着幽光。

他走进废墟,风吹起他鲜红的头发。

凯亚出现了。

凯亚的眼角发红,可是迪卢克看不见。

父亲将他带到了太阳身边,父亲又把他从太阳身边拽下无底深渊。

”哎呀,迪卢克老爷,我叫你过来,可不是为了来互相干瞪眼的。“

”要干什么,说。“

”哈?那我告诉你,我明天就下令摧毁蒙德,你现在要怎么办?“

”杀了你“

”噗“凯亚笑了,”那就看迪卢克老爷有没有这个实力了。“

”叛徒。“

凯亚彻底疯狂了,他无所谓了,只要今晚,只要今晚,他要让暗夜英雄成为真正的英雄,他不能让他所喜欢的蒙德毁灭。

凯亚什么都感觉不到了,他浑身都是伤,胳膊上被狼末捅穿,整个人像是刚刚泡在血水里。

迪卢克战斗的时候心很疼,他别无他法。

迪卢克失败了。

凯亚像不要命似的来抢到了迪卢克的神之眼,然后用冰把迪卢克的双腿冻起来。

迪卢克是手下败将。他坐在地上:”你.........“

”噗,迪卢克老爷”你看着就好吧。

“....................”

“我说,迪卢克老爷,你应该珍惜现在的时间,过了今晚你就再也看不到我了。”

“不就是死吗,随便你。”

“欸,别说的那么丧气嘛。今晚发生的事,一定是让蒙德的众人和迪卢克老爷高兴的事。”

“?”

“比如说呢,迪卢克,我喜欢你哦~”凯亚笑眯眯的。

”?要杀快杀。“

”我还有事情没做呢,迪卢克老爷也太心急了吧。“


凯亚站起来,侧身对着迪卢克。

他取下了那只义眼。

“我说,家族可能延续不下去了。”

几分钟后,一阵白光袭来。

[天理]出现了。

“喂,我说,着里面记录了坎瑞亚所有的智慧,我拿它交换【和平】,怎样?”

天理什么也没说,默许了。

”嗯........我想想,还需要什么。“

”你“天理开口说了一个字。

“对哦,我需要和这个东西一起被毁灭。”凯亚显得很无所谓。

凯亚在说什么?迪卢克微微怔住了。

凯亚又和天理说了一点东西,可迪卢克没听见。

天理只是点了点头,为凯亚打开了一扇传送门,就消失了。


凯亚蹲下来看着迪卢克:”怎么,吓到了?“

”..........你们在说什么。?“

”我向天理借了一点力量,这样更好向七国复仇哦。“凯亚一把把迪卢克的神之眼和自己的神之眼塞进迪卢克的怀里,甚至还不忘添油加醋”所以我已经可以不用神之眼了呢~“

迪卢克的神之眼回来了,坚冰破碎,火焰照亮了一切,像是要把一切都燃尽。”凯亚,你个叛徒!我不会让你这么做的!“恨意胜过了爱意,一切燃烧。

迪卢克举起大剑,他只是想捅伤凯亚,然后把他带回去。

凯亚撞上迪卢克举起的大剑,差一点就伤到心脏。

理智战胜了愤怒。迪卢克的理智告诉自己,凯亚要死了。这时候迪卢克才注意到凯亚发红的眼角。


凯亚捂着身上的伤口,跌跌撞撞的冲进了传送门。

”哈哈哈哈哈哈,迪卢克老爷可是亲手解决了杀父仇人,应该解气了吧。“

声音渐行渐远。

迪卢克想去追凯亚,可他穿过了传送门。

传送门后是一望无际的白色,凯亚躺在地上。他其实不愿意走,他其实还想看看迪卢克。

如果他没有编出那么狠心的谎言,如果那些人没有叫他叛徒或是罪人,就可能导致他放弃和天理的交易。

那又怎么样了,凯亚扯下眼罩,扔在一旁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迪卢克回过神来,身上的伤不知何时都已经痊愈了,不留痕迹。

走出废墟,他才发现天已经微微亮了。

迪卢克赶回骑士团。

”迪卢克前辈,太好了,坎瑞亚的军队全部消失了!“

”都检查过了吗。“

”是的!这应该算是我们胜利了!“安柏抱着新的兔兔伯爵出现在旁边。

”是迪卢克老爷杀死了叛徒!”一位新兵跑进来,身后还带着爱德琳。

“太好了老爷,你没事吧”爱德琳关切地望着迪卢克。

”.................."迪卢克不知道怎么解释。这时他在明白凯亚说的话。

什么珍惜现在的时间.......明明都是对凯亚自己说的。

骗子。


仅仅一天,迪卢克是蒙德英雄的事情传遍了整个城镇。

无尽的赞美后,是对败者的谩骂。

他们阴着脸讨论着凯亚。


夜晚,迪卢克坐在望风山地的山坡上,

望着蒙德的天空。

他开始思考凯亚说的话。

他似乎已经死了。谁在乎呢。

他的义弟才是真正的英雄。

他的义弟,也喜欢他,对吧?

这是他那天说的唯一一句真话,对吧?

迪卢克采了很多嘟嘟莲,放在凯亚的房间里。

迪卢克向蒙德的人民诉说了那天的情形,他不管自己的什么身份,凯亚和他都成为了英雄。那是一个半真半假的谎言。

凯亚当时在想什么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凯亚睁开眼,发现自己还活着。自己好像睡了一觉,脑袋居然很清醒。

一转头,发现天理正在旁边看着自己。

“从今天起,你负责管理蒙德。”

“哈?”怎么管理还有为什么啊

“放心,就是辅助我一起管理,在蒙德其实很闲的。”温迪突然出现。

天理没说什么了,便把他俩放回了提瓦特大陆。

“什么情况?我应该是死了吧?“凯亚再怎么聪明,也反应不过来了。

”欸,这个事情我慢慢和你解释,走,咱们去酒馆里喝喝酒。“温迪拉着凯亚往蒙德走去。

”我的脸.......怎么办“

”你傻吗,你现在可以自己像一个形象变啊!“

"啊这样吗(”凯亚低着头想了想。

凯亚把自己的肤色变白,在给自己另一只空洞洞的眼睛一个金色的眼珠,再把自己蓝色的头发微微绑起来。

“喔,还不错欸。”温迪捏着下巴赞叹着。

“走吧,不过咱俩现在身无分文,怎么办。”

“还能怎么办,赊账呗。”

“..........迪卢克会给一个不认识的人赊账?”

“欸嘿”

两个人半推半就,走进了天使的馈赠。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迪卢克一眼就看到那一抹蓝色。

再往下看,是白皙的皮肤,和一双金蓝异瞳。

那不是他的义弟。

“迪卢克老爷,一杯午后之死,一杯苹果酿,记旅行者账上。”温迪坐在吧台前。

“你就这么坑旅行者?”蓝发男人笑了笑,然后看向迪卢克,伸出了手,“你好,我叫凯亚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完啦,后面应该还会接下去写!!!

我就是要写HE!!!!


评论(7)

热度(499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